特朗普前門衛爆料:總統與保姆育有一子

2018年04月13日     3,839     檢舉

【訊】緋聞不斷的總統特朗普又被爆料。與他有密切往來的八卦媒體《國家詢問者》雜誌(National Enquirer)被爆曾付給特朗普名下一家建築的門衛3萬美元「封口費」,要他對總統的「艷遇」緘口。這名門衛如今開口,對媒體說出了他知道的八卦。

美國中文網援引美聯社等綜合報道,《國家詢問者》出版商美國媒體公司(American Media Inc)2015年底付給薩具丹(Dino Sajudin)3萬美元,他曾任位於中城的特朗普大廈(Trump World Tower)的門衛,他有八卦稱,特朗普與一名雇員育有一名私生子。該筆支付款要求薩具丹對此事保持沉默。

薩具丹曾任特朗普世界大廈門衛 (網絡圖)

薩具丹周四對CNN驚人爆料,稱特朗普和一名保姆育有一私生子。

他說,「今天我剛剛獲知,我與AMI之間的保密協議被泄露給了媒體。」

這名46歲的特朗普大廈前員工表示:「我可以證實,我在特朗普大廈工作時,我被指示不要對特朗普的前保姆有任何批判行為,因為她和總統特朗普共同育有一子。」

這位保姆未被具名,但她否認了與特朗普有任何關係。

薩具丹的前妻、一名來自布碌侖的健身教練則對媒體說,薩具丹的話毫不可信,他就是一名騙子。

「他凈愛編故事。」班法托(Nikki Benfatto)說。「比如他說他見過怪獸啦,見過大腳啦。我們有個朋友去世了,他還說他在街上看見過他。」

班法托曾同薩具丹有過14年的婚姻,她表示從沒聽說過特朗普私生子的故事,她甚至確定薩具丹都沒有見過特朗普本人。

「他總有閒話說。」班法托說。

據稱,薩具丹首先通過爆料熱線聯繫了《國家詢問者》,稱他聽說特朗普在80年代末育有一名私生子。

他隨後簽署了一份樣板合同,同意成為匿名爆料人,在消息出版後將獲得付款。

在薩具丹通過了測謊儀測試的一周以後,他就簽署了修正後的協議,這次雜誌立即向他支付了3萬美元,而若他違反合約將消息外傳,將面臨100萬美元的違約款。

據一名前員工爆料,在那以後,《國家詢問者》停止了對此事的調查爆料。

當事人薩具丹承認他接受過這筆客觀的「小費」,但他聲明這只是對匿名爆料人的獎金,而若《國家詢問者》將他的名字見報,他將會起訴。

薩具丹已於2016年同《國家詢問者》解除了合約。